江啾啾。

m一件三次的事情。

今天基友心情特别差 放学的时候我和她一起去车棚推车子的时候她就受不了了 伏在我肩头直哭。

后面有一个学长 我不知道是几年级 看样子是初三吧。看见我俩 本来是要走的 立马把车头调转了 在那里不声不响地扶着车站着。一句话也没有问(可能是考虑到冒昧问会让人更加烦躁吧?) 用嘴型说:「发生什么了?」我看见这个结果还呆了一下。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这么温柔地去为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考虑。后面的她终于心情好了一点吧 要走了。等到看见她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学长像长舒了一口气一样 就蹬走了。

他当时应该是等了至少十五分钟吧 真的很感谢他。我也不好意思去用声音回答 只能用嘴型 但是他可以等着这件事是很触动我的。

这件事后来给心情平复后的基友说了 她打趣我说我容易感动。

在今天的末尾打下这件事 即使是一点点的温柔也是不胜感激的。

晚安。

评论